长安逸动ev460电动车续航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逸动ev460电动车续航是410km,无惧里程焦虑:

1、在逸动EV460可选的三种仪表台显示样式中,大面积红色为主色调的运动风格是我最喜欢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显示的内容十分丰富,配合流畅细腻的动画效果使逸动EV460增添了不少高级感;

2、不仅如此,三指同时向左滑动,还能将中控屏幕中的导航信息显示在仪表台中,省去了总要歪头去看中控区域的麻烦,也让驾驶更加安全;

3、虽然走国道会比高速在时间上要长得多,但这不紧不慢的节奏配合着多变的路况都让自驾出游变得悠然自得。尤其是逸动EV460超给力的空调表现,纵使车外有40度的高温,坐在车里也并没有感到老天爷来自老天爷的太多恶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送完领导回到前一天出发时的充电站,本次与逸动EV460共同体验的天津之旅就完美收官了。来看看实际续航表现咋样,自上一次充满电后共计行驶了将近300km,剩余续航30km,与满电时信心满满的410km相差近80km。但不要慌,来看看茶树是怎么开的再做定论。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逸动EV460搭载行业首创的“三合一电驱”系统,实现了同等电量下更长续航。在满电情况下,逸动EV460可轻松完成由从重庆到成都的“双城之旅”,中间无需再次充电。续航是400公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