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日产奇骏有几种驾驶模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奇骏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通过旋钮来选择驾驶模式:

1、优点:这款奇骏2.0L两驱舒适版刚好可以满足需求,它的动力充沛、输出平顺,而且很省油。配置和空间也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尤其是全景天窗得以保留是我没有想到的;

2、缺点:它的悬架表现还不够好,噪音也稍大一些。不过综合来看,它的优点还是远远多于缺点的。目前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9.68万元,综合性价比不错;

3、外观:与同级对手相比,奇骏在车身尺寸上具有一定优势,感官上也是如此。然而对于许多男性消费者来说,新一代奇骏的线条更加柔美了,尽管这样的设计很符合一款城市SUV的定位,但相比上一代车型,还是缺少了一丝阳刚之气。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奇骏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通过旋钮来选择驾驶模式,有2WD模式(前轮驱动)、AUTO智能模式(车辆根据实际情况智能分配前后轮扭矩)和LOCK模式(在车路遇极端路况,系统会把动力值按照50: 50的比例分配到前后轮,提高车辆的通过性),因此你可以按照你的需要切换驾驶模式哦。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奇骏有三种驾驶模式,在自动四驱模式下,系统将会自动对油门踏板的角度、发动机的转速和扭矩输出进行监控,当发现有车轮打滑时会自动将动力分配到需要扭矩的车轮上,该模式可在较差的路面上使用,能显著提高车辆的主动安全性和操控性。目前,奇骏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