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汽车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节能汽车还是蛮好的:

1、节能汽车指以内燃机为主要动力系统,综合工况燃料消耗量优于下一阶段目标值的汽车;

2、全世界1/4的能源用于交通运输,包括每年生产的2/3石油在内。交通运输领域的一些节能措施根本就不用花钱,比如说,保持轮胎适当充气就能提高能效6%;

3、此外,油电混合动力车等环保汽车在汽油消耗量相同的情况下,行驶里程可比传统汽车多出20%。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不错的,节能方式,等待熄火,多数小汽车采用,这种得看你等待时间时间的长短,汽车在启动的时候,耗油量是怠速运转时的几倍,如果等待时间在1-2分钟,不会节油。节能方式,减少缸体运转数量,在大卡车中有采用的,小汽车中有过研究,具体哪家采用了这种方式的,不清楚,这种方式是实实在在的省油。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开启节能模式是能省油点的,节能车的摇号要比汽油车的摇号容易,但是,节能车摇号的难易也要取决于不同地区。举例来说,北京就算是节能车,摇号也不容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