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被刮了漏防冻液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底盘被刮了漏防冻液了的解决方法:

1、看下水箱会不会缺水,如果不少就打开空调,看不凉不,这样就能知道哪有问题了;

2、不过一般刮低盘和前面的关系不会很大的,因为水箱和空调这些东西的管道都比底盘要高的;

3、再一个水箱里的水是防冻液,一般都是带颜色的,你看下地上的水有没有颜色;

4、最有可能的是洗玻璃的那个喷水壶破了,这东西比较低的,你加上点水第二天看看少不少就行了,这些东西的位置看下使用手册就能找到。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水壶,水箱,水管,水泵,金属管道,暖风机,您检查一下这几个部位啊,查到就立马维修吧, 漏水必须要尽快修理,它不会自动好的,以免造成损失。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您的情况以及我们的维修经验,这个需要具体的查看才能确认,如果你的地盘受损,可以检查一下车底是否有液体滴落,此外可以检查防冻液的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