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镀膜剂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镀膜剂价格需要30至150元左右的:

1、成本低,虽然单一价格的镀膜产品价格较高,但从平均日成本的角度来看,镀膜产品是打蜡、上釉等汽车美容用品的最低,使用镀膜产品后,日常保养如洗车等都会减少,不仅节省时间,而且还降低了维护成本;

2、硬度高,对汽车漆有很强的保护作用,镀膜产品附着在高硬度的涂料上,能起到有效的汽车镀膜的保护作用;

3、对汽车漆的损伤最小,镀膜采用温和的涂擦附着方式:将膜本身的分子结合力附着在涂料表面,避免对涂料的损伤。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膜剂是对车漆没有坏处的,因为龟牌镀膜剂这个牌子还是比较好的,镀膜剂是通过化学反应与车漆结合的,品质好的镀膜剂问题不大,但是如果长期使用劣质镀膜剂,就可能会对车漆产生一定的影响,价格在100元。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估计在40到120左右,镀膜剂还是有一定的效果,但肯定没有广告中描述的那么好。汽车镀膜是在抛光工艺的基础上,将镀膜产品均匀的喷涂在车漆表面,然后用专用海绵采用螺旋式涂抹方法使液态药液均匀涂附在车身上,最后用纯棉毛巾进行擦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