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奔奔自动挡怎么挡老是挂不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新奔奔自动挡挡老是挂不上的原因就是:

1、通常这种故障是由于刹车灯开关损坏而导致挡位无法移动的;

2、凡是遇上这种情况,如果现在是在比较偏远的地方,救援车要很久后才能到,那么临时救急的方法是,将刹车灯泡摘下来,或是将刹车灯的两根线拔了;

3、当然,在没有刹车灯的情况下,应该在第一时间找维修站去更换刹车灯开关,路上要加以小心,可别猛踩刹车,避免造成后车追尾;

4、开自动挡的车,建议去维修站保养时,人工人师傅教教如何拆下刹车灯灯泡,学会这一手在关键的时候能解燃眉之急。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奔奔挂不上倒挡,个人认为有可能是倒挡齿轮限位销子掉了导致的,建议还是应该找个正规汽修厂看看这里是否有问题。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自动挡的挡位显示一直闪烁是变速箱出现了故障应急的情况。有可能是电子的换挡机构电磁阀有问题。或者是变速箱内部的阀体电磁阀损坏导致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