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混动版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混动版落地大概18万左右:

1、雷凌的车身尺寸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外观比较动感时尚,采用了北美版的设计风格,配合梯形大嘴下进气格栅,整个车头具 有极强的辨识度和独特的存在感,视觉冲击感更强;

2、车身颜色有宝石蓝、水晶银、珊瑚红、炫晶黑、钨金灰、闪电橙以及珍珠白共7种颜色供选择。内饰方面,LEVIN雷凌更精致的设计和更人性化的配置,处处散发着超越同级的高级感与型格魅力;

3、从空间来说,LEVIN雷凌拥有2700mm主流中级车最 长轴距,实现了同级别最顶级的前后排距离,加之丰田独特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LEVIN雷凌的内部空间甚至可以媲美某些中高级车。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最低15.7-17.8w。18款2个版本车型,落地价格在16.3w左右。雷凌混动版和普通版相比个人认为还是普通版好一些,虽然混动版技术先进,省油像,不过质量可靠性还有维修保养成本方面还是普通版更有优势。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地经销商促销不同价格会有些许出入,17款1.2Tcvt精英版落地在12.5w左右。1.8cvt精英版落地价格在14W左右。混动双擎1.8cvt精英版两款,落地价格在15.5W左右,天窗版贵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