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3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马自达3实际的油耗只有3.3L:

1、全新马自达3使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轿跑风格明显。前脸造型有点像福特野马的设计,夸张的熏黑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上没有多余的镀铬条进行装饰,中间只有家族车标“海燕”伫立着,看起来虽然简单但是相当带感;

2、车头两边的大灯狭长犀利,内部使用了LED灯源材质,夜间点亮之后效果很好。而且海外版提供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车型以供选择,不知道入华后会不会变;

3、全新马自达3的双腰线设计明朗直接,配合双五辐大尺寸轮圈显得车身肌肉感十足,看上去颇具视觉运动感。汽车尺寸方面,新款马自达3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mm1797mm1445mm,轴距为2725mm新款的尾灯设计与现款相比略有不同;

4、新款的两个圆形的LED灯十分抢眼,圆形灯内部还有4颗小小的LED光源,辨识度很高,走在路上甚至有人觉得这是一台跑车的尾灯。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马自达3的内饰氛围相比老款有着很大的提升,起码没有了先前的那种廉价的塑料感。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车型的液晶显示器都使用了悬浮式的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有镀铬条进行点缀烘托,使得内饰多了几分层次感,这款新款马自达3车型,一般来说车子加92号汽油,车子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一般烧油大体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马自达3提供5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发动机都使用了第二代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X发动机),其中2.0L排量版本最大功率可达到19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30牛米。这款Skyactiv-X发动机不仅在功率输出上有明显提升,而且网上给出的测评是百公里油耗仅在3.3L左右,如此省油的技术不知道国产化以后还会不会搭载。新款马自达3国内亮相,百里油耗仅3.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