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2020款科沃兹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2020款科沃兹试驾感觉还算不错:

1、科沃兹完美的承袭雪佛兰家族式经典设计元素,贯穿整车的横向特征线更带来大气稳健的即视感。家族式双层格栅设计,辅以双"U"镀铬装饰更具质感,内部运用了全新的疾风渐变纹理,给人感觉更加年轻和运动。狭长的车灯很好的与前格栅进行连接,很好的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内部点缀的镀铬饰条以及双L形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更显时尚动感;

2、除了动力系统,这台全新科沃兹还有很多其它可圈可点之处。比如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在场的人都表示非常欣喜看到那个充满运动氛围的雪佛兰又回来了;

3、其之前在科鲁泽身上我们就能看到时尚、运动就是雪佛兰的生命力,科沃兹保持了这一理念并加以创新。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2020款雪佛兰科沃兹中网采用黑色设计,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红色元素装饰,采用多边形格栅造型设计,前大灯造型层次多变,还配备了带透镜的卤素大灯,顶配版配备LED大灯。尺寸方面,2020款雪佛兰科沃兹长度为4474毫米,宽度为1730毫米,高度额外1471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腰线采用折痕设计,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B柱采用涂黑设计。尾部方面,2020款雪佛兰科沃兹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灯样式采用Y字型双层灯带设计,采用LED光源,配备一个小尾翼设计,采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系统。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入门紧凑轿车的造型在我们的印象中一般都比较的朴实无华,一切都是以实用为主的,不过新款科沃兹却跟其他同级车不一样,显得有点“另类”,这主要是它配备了Redline运动外观套件,外观运动感和精致度均有了提升。前脸黑色格栅跟红色线条搭配的非常完美,不会令你觉得太过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