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2020款科沃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2020款科沃兹车型,性价比高,可以入手:

1、从整体外观上来看,这一款车发生了特别大的变化,整个车头从正面看过去非常的有时尚感,比老款车型要酷炫的多,而且熏黑的中网就好像是一个宝瓶一样的造型,看着非常的养眼,很有欣赏价值。两侧的车大灯非常的饱满,紧紧的挨着中网的边角处,看上去还是非常拉风的;

2、从车身的侧面来看,这一款车也是有着非常好的运动感,有着很明显的轿跑风格,车顶采用的是充满了活力的溜背式造型,车身比较短小,看上去非常的新潮。而且车身上的腰线若隐若现,带给我们一种非常灵动的感觉。轮毂是经过熏黑处理的,看上去也是非常的有时尚感;

3、内饰方面,整个内部空间的设计风格有着很好的年轻氛围。首先在空间表现上就是足够的大气,还配备了电动天窗,采光非常的好,座椅也是非常的舒适,有着很好的乘坐体验。功能区是采用了悬浮式的显示屏,设计方式非常的张扬,还是挺受年轻人喜欢的;

4、虽然定位家用,但在动力系统上科沃兹也不含糊,提供了多种动力组合,分别是1.5L自吸发动机(113马力)匹配5挡手动以及6AT,一台1.0T(125马力)匹配6AT的搭配。丰富的动力配置,满足不同用户需要的同时,出色燃油经济性还降低了日常的用车成本。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继承了其经典的双格栅设计,更大的中网让视觉上拉伸车身的宽度;此外造型略显普通的大灯,在点亮时呈现出的灯带视觉效果倒是别有一番精致和设计感;飞翼式日间行车灯采用LED光导式灯带设计,炫目造型让车头显得炯炯有神;侧面配合专属的熏黑外后视镜与炫红饰条,以及有炫红标识的16寸铝合金运动轮毂,让整车显得灵动又洒脱。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售价7.99-11.4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474×1730×1471mm,轴距260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58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6挡手自一体可选。科沃兹的竞争对手有福睿斯、桑塔纳以及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