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2019款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威朗2019款百公里油耗6L左右:

1、全新威朗搭载的1.3T和1.0T发动机都属于三缸发动机,全新威朗此次升级,搭载了全新的驱动系统,其中全新威朗20T车型采用了1.3T+CVT高效动力组合;

2、可输出121kW/5600rpm最大功率和240Nm/1500-4000rpm最大扭矩,升功率超过90kW/L,与上代威朗20T车型搭载的1.5T动力相比,车辆在全速段的动力输出响应性与平顺性上都有显著提升,且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5L;

3、全新威朗15T车型采用了1.0T+6AT高效低耗组合,最大功率为92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80Nm/1350-4500rpm,升功率达92kW/L。由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峰值扭矩提早至1350rpm,全新威朗15T车型起步、提速轻快,能够轻松应对城市拥堵路况下的低转速工况,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2L,比上一代15S车型下降了14.8%。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油耗8L左右,威朗1.5T也就是车身标的20T,身边的人和汽车之家的朋友实测油耗多数在7-10之间,前者多是有高速路,郊区路或者城市快速路,后者一般都是城市路段,稍微拥挤。如果你的油耗在14,可能是因为没有磨合好,多跑几个高速拉一拉,让车子再热热身。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威朗这车的品质不错没有什么大问题,其次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给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喜好,配置和动力总成方面非常适合城市通勤和家用代步,油耗上经过变更变速箱也变得省油,而且别克方给的优惠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