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机处理违章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助机处理违章流程:

1、自助终端机上处理违章罚款类似于银行ATM机操作一样的,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2、操作步骤如下:在自助终端机上,根据界面提示输入车牌号码,号牌种类,发动机号后四位查询违章信息;

3、输入驾驶证号及插入驾驶证本人的银行卡。系统会发送短信验证码到驾驶证登记号码上,通过验证后刷卡缴费即可。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助终端机办理违章罚款的流程:移步到就近的好易自助终端,输入车牌号码,号牌种类,发动机号后四位查询违章信息;输入驾驶证号及插入驾驶证本人的银行卡;输入驾驶证登记号码。系统会发送短信验证码到驾驶证登记号码上,通过验证后刷卡缴费即可。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去工行银行网点,找到查询缴费机,在右侧插入牡丹交通卡:2、输入密码确认后,进入下图进行功能选择。选择缴费:3、进入下面界面,选择“交通IC卡交易”:4、选择罚款方式,有现场和非现场罚款:5、输入车牌号和发动机号,字母用手写输入,数字用机器上的小键盘输入,就会显示你需要缴纳的罚款金额了,就会直接从你的牡丹交通卡扣除此笔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