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防雨膜效果持久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防雨膜效果会很持久:

1、贴完膜的新车固定的附着在车窗上需要5-7天,还没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发生位移。值得注意的汽车贴膜后的三天之内尽量避免洗车以免水分未干造成车膜脱落。后窗除雾线一周内也尽量不要打开;

2、贴膜后一段时间会发现里面出现雾蒙蒙的水蒸气。这是太阳膜在干透过程中的正常现象,水分未干也容易对除雾线造成不良影响。装贴后可用湿毛巾、海绵或者柔软布料擦拭膜面;

3、由于汽车膜都是单面带胶的,这种胶在干燥的时候在玻璃上会十分粘,很容易在玻璃上留下气泡,没办法定型。在贴膜过程中,使用喷水的方法,会很容易的定型及刮除气泡,由于水的存在,胶在玻璃上就不会紧密的粘合;

4、当车膜在玻璃上固定好,并刮除水泡以后,车膜和玻璃之间的水分,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够完全排除、干燥。否则由于水的存在,车门和玻璃永远不会紧密贴合。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雨膜个建议你换掉,用太长时间的膜由于本身质量和外部划伤等原因很有可能已经有雾蒙蒙或者不透亮的感觉。换新的看的更清楚,心情也好点。不过建议找信得过的地方换,比较好。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考虑用防水膜,一张小小的膜,成本也不高。不过还要看你用车频率,是否很高,我买了疏水剂,喷玻璃上,结果不经常开,赶不到下雨的时候,拜拜玻璃上落了一层灰,不过这东西还是管用的,至少下雨的时候能让你看清后视镜,安全系数能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