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科沃兹自动欣悦版油耗高不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科沃兹自动欣悦版这款车的油耗不算高,在10个左右:

1、车子最满意的就是它时车身外观,车子的外非常的霸气,加上子是黑色的,一上去可能会更MEN一些,再加上这个车的综合油耗比较低;

2、平代天折,怎么到个人觉得不错,雪佛兰之前的车标是黄色的, 个人更喜欢黑色的,而我的这款车,我最满意的还有这个车标额色,这款车的性价比蛮高的;

3、价位不高并且配置还不错,所以总体来说,车子的外观,油耗,性能,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我都很满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沃兹这个车子的油耗比较低的,一般在六七个油呀。(与实际的用车路况和驾驶习惯有关,可能比这个高或者低). 影响油耗的因素:路况 这个非常重要,别人跑高速或者郊区的油耗 肯定不能和市区油耗比的。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油耗 7.8升/百公里实际呢2.0的油耗,正常路段8个油不到,市区拥堵路段10个油往上,高速路段,6.5个油左右,1.6T的油耗相对少点,只是少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