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方停车出库详细步骤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侧方停车出库详细步骤:

1、出库打左灯,方向盘左打死,车头左边的凹陷位跟左边的黄线重合,方向盘回正,向前走,车头的中间位置跟黄线重合,右打一圈,车正回直;

2、进库不要回正方向盘,保持左满盘,出库的时候控制好速度,不要熄火越慢越好,黄线在车头一半时迅速向右打满盘,车头快正回正方向盘。这样的话,右边车身距边线大概30公分,也更不会压左边线;

3、侧方位停车是驾照考试科目二的一项内容。侧方位停车是在城市中越来越多见的情况,特别是在正规停车场车位逾见紧张时,很多地方都将原有的街道两旁划成停车位,成为“侧向停车位”。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侧方停车时,首先目测要准,无论停车位所划格子的长度如何,一定要让车尾先入才能顺利到位。当车的右侧A柱与前车的尾部平行时,将方向盘迅速向右打死。这时打方向的速度很重要,因为这决定了车子进入的角度。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侧方停车出库技巧:出库时,挂1挡启动,当观察到车前盖左角碰库的边线立马回正方向盘,继续向前开;当车前盖中间位置到达库边线,立马向右打一圈方向,当车身摆正后回正方向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