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欧蓝德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欧蓝德内饰还可以,整车外观看起来还是比较简洁的:

1、2020款欧蓝德会采用与2020款日产奇骏相同的平台构建,届时欧蓝德车身尺寸将会比现款更加大。此外在技术方面还会得到日产和雷诺的帮助;

2、2020款欧蓝德会使用一台代号为4B40的1.5T发动机,这样更加符合国内的情况。另外,2020款欧蓝德还会推出PHEV版本,预计在纯电模式下可以达到70km续航里程;

3、事实上现款欧蓝德也有PHEV版,只是并没有引入国内。目前国内混合动力车型正处于火热阶段,而这款PHEV欧蓝德也更加有可能会引入;

4、从海外媒体最近曝光的欧蓝德PHEV实车图片来看,2020款欧蓝德确实是使用了Engelberg Tour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加霸气。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欧蓝德 PHEV 的变化同样巨大,相比现款尾部更加简洁干净。尾灯造型变得更长更细,灯组内的造型也摒弃了现款车型复杂的设计元素。下方的保险杠上有两块儿银色的饰板,且隐藏了排气管的出口。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全新欧蓝德PHEV依旧采用三菱最新的X造型家族式前脸,不过细节有着明显的变化,首先进气格栅镀铬饰条变得更加粗壮,此外大灯采用分体式结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与镀铬饰条巧妙融合。整体前脸的线条更加棱角分明,展现出较强的力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