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科沃兹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科沃兹车型值得买,因为:

1、外观方面,科沃兹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整体显得相当简洁时尚。从车头上看,隆起的线条很有运动感。新车的侧面同样采用简洁的线条勾勒,流畅的曲线一路延展到车尾。而它富有设计感的车尾也与新科鲁兹和迈锐宝XL在设计风格上保持了一致。上汽通用雪佛兰的这款全新紧凑型车的车身尺寸为4544/1779/1467mm,轴距达到了2600mm,轮胎方面有195/65 R15和205/55 R16两种规格选择;

2、科沃兹的内饰布局源于雪佛兰家族经典飞翼式双座舱,配置方面,科沃兹配备有双炮筒运动组合仪表和3.5英寸驾驶员信息系统、电子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等装备;

3、科沃兹在动力上全系也是搭载饿一台1.5L动力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在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科沃兹的最大扭矩上可以达到141牛米,在科沃兹的最大马力上最高峰值为113马力。在相对于平淡无奇的动力上不是它的优点,而是在科沃兹的油耗经济性上有很出色的表现,每一百公里的综合油耗量为5.4-5.8L,如果你对低油耗有着不小的追求的话,科沃兹是你不错的选择。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值得买啦,紧凑级轿车市场一直是各个品牌的必争之地,投放在这个市场的产品超过100款,所以在这种条件下出人头地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在入门紧凑级轿车这个细分市场,竞争尤为激烈,雪佛兰科沃兹则是其中的佼佼者,背靠通用这个大集团,在实力上毫不含糊,在刚过去的8月里售出超过1.9万台。但在中国品牌里也有一个狠家伙,他就是来自吉利的全新帝豪,8月份销量接近2.3万台,是紧凑级轿车销量前10名中唯一一个中国面孔,排名比科沃兹还高。而且自2009年起,累计销量150万,庞大的销量意味在市场上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科沃兹1.0T小排量发动机在转速过了2000转时动力还是很能让人满意的,但速度上来以后再想加速,就有些疲软了。中途加速能力比较一般了,不过发动机参数有提升,变速箱平顺性不错。喜欢的还是可以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