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v77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帕杰罗v77百公里油耗在16--20个左右,具体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为满足市场对高端SUV的需求,三菱汽车最近通过其中国合作伙伴——湖南长丰向中国市场正式投放搭载V6引擎的新一代大功率SUV —3.8升MITSUBISHI PAJERO(帕杰罗);

2、传承了Mitsubishi Motors在全球广泛参与包括著名的达喀尔拉力赛在内的汽车运动赛事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及技术结晶,并充分地反映在产品设计及制造中;

3、它的投放,也标志着合作双方将高端SUV发展战略又向前推进一步。3.8升MITSUBISHI PAJERO(帕杰罗)拥有更加澎湃的动力和更舒适的越野操控性;

4、无论是流线外型设计、时尚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的机动、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及超卓的安全性,在行业内都堪称顶级。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20个油,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驾驶帕杰罗V77能激发你心底对越野的渴望,那种在车身两侧溅起高高水花或是车后黄沙弥漫的感觉令人心驰神往,即使只是驾驭着它驰骋于山间、郊外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聆听鸟儿自由鸣叫也是一种享受。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正常的情况下,油耗大概在12个油左右,油耗偏高,偏低,主要就是个人的驾驶习惯有很大的关系,还要与你的。路况天气。V77在两轮驱动模式下便可应对一般的越野状况,即使需要切换到高速四驱或高速四驱配中央四驱差速模式只要车速不超过100km/h就可在行进时完成,而切换到低速四驱配中央四驱差速模式则需要停车挂空挡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