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2019款自动挡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飞度2019款自动挡油耗需要5.9L-7.8L:

1、飞度为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第三代飞度于2014年5月29日上市,定位于“劲酷两厢车”的第三代,针对追求个性的“90后”新生代群体,内部宽敞;

2、自2017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对购置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减按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自2018年1月1日起,恢复按10%的法定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

3、作为Honda全球战略车型之一,飞度(FIT)自2001年推出以来,已在全世界115个国家售出超过470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小型车市场佼佼者。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排量:1.5L 1.3L变速箱:自动车身结构:两厢油耗:5.9L-7.8L,2019款本田飞度Sport版中控台还配备了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配备高分辨率触摸屏显示器,集成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系统。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飞度1.5自动百公里耗油5.3升,看似小巧的飞度,内部空间足够了,后排作为并不拥挤,堪比其他小三厢车。发动机好,变速箱也非常平稳,因为车的自重轻,动力性也算够,所以爬坡等都非常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