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sc43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sc430:

1、SC430还配备有一种微电脑记忆装置,能够为驾驶席和前排乘客席存储两组座位设置参数。每当驾乘者一落座,系统就会自动调节座椅至他们喜好的设置;

2、SC430的非凡驾驶乐趣来自于它声誉卓著的4.3升32气门V 8发动机。配备了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及智能电子节气;

3、门控制系统(ETCS-i)的发动机,不仅在任何速度下都能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同时也实现了强大的扭矩(最大输出功率210千瓦,最大扭矩419牛米)。加之堪称艺术级的电子传动系统和高精度底盘,使得SC430具有卓越的加速性能,0-100km/h加速仅需6.2秒。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拥有金属质感十足的排挡台、鸟眼枫木风格或是胡桃木风格的实木饰板,以及德国Bader高级真皮包裹的座椅、门边装饰条和中央扶手箱,如此种种营造出SC430精致豪华的内装风格。出于便利和舒适上的考虑,车内所搭载的速度感应动力转向系统增设了音响控制功能键和巡航开关,并且配备了角度可调的可伸缩方向盘。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EXUS雷克萨斯DVD语音导航系统的EMV显示屏采用触摸屏设计,同时配备了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和详细的电子地图,可以迅速确定汽车位置,并提供最便捷的行车路线。显示屏中的道路标识采用三维立体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可视性。特别设计的屏幕倾斜角度可调功能,可以使敞篷行驶时的屏幕信息更清晰可辨。此外,这套系统还配备了蓝牙免提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