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rv4风尚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放rv4风尚版价格需要17.68-22.08万元:

1、该款车型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最大扭矩为192牛米,采用了cvt变速箱,从发动机数据看,动力性能还是很充裕的;

2、而且cvt变速箱有着很好的稳定性,该款发动机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可变气门技术,所以在节油方面有所提升。荣放确实是一款性能稳定,质量可靠的车型,值得购买;

3、作为SUV市场上的一款畅销车型,荣放这款车可以的,表现优异的动力,时尚运动的外观,良好的驾乘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的确实是赢得了大部分消费者认可。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方面,2019款朗逸1.5自动风尚版,官方指导价12.49万,优惠幅度在2.3万左右,终端裸车成交价10.19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9018,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4489,上牌500,共合计11.73万左右。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2019款自动风尚版落地价是8万左右,朗逸的设计最早源自06年北京车展上的哪吒概念车。由哪吒概念车上衍生出的设计元素预演了大众在中国本土化设计轿车的基本风格。相比大众在欧洲的产品,哪吒的设计相对内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