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科沃兹发动机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本身相当不错的,GM作为发动机大厂,不会弱的。主要是这次科沃兹搭配的新一代6速变速箱给力:

1、科沃兹所有版本车型搭载的发动机都是1.5L排量的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2、科鲁兹搭载的发动机不同版本间有两款发动机选择,一款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就是跟科沃兹一样的1.5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3、该发动机不仅拥有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少数达到欧V排放标准的环保发动机。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老公说我买的这款科沃兹2020redline动力非常好,通用现在的三缸机技术相当成熟,而这台1.0T发动机也是第八代Ecotec家族中的明星机型,赋予和顶级2.0T发动机原理相同的热管理系统,动力那是以前不敢想象的。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台发动机可爆发出83kW/6000rpm最大功率和141Nm /4000rpm最大扭矩,动力表现轻松满足日常使用;而全新科沃兹的油耗数据也堪称惊喜: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100km(MT)、7.6L/100km(AT),90Km/h等速油耗更低至5.0L/100km(MT)、5.4L/100km(AT),相比上代发动机的油耗大幅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