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途观l330豪华版有自动巡航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途观l330豪华版有自动巡航这个系统的:

1、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别离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比拟进口Tiguan,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226mm,轴距加长了110mm,使得后排空间有了明显的提拔;

2、车身侧面腰线勾勒地比老款途观深刻了很多,侧窗轮廓也引入了折角的元素,所以老款途观侧面那种略圆润的造型就不复存在了,这种进化我想应该没有人是拒绝的;

3、车尾部分,途观L的设计一改老款途观圆润的设计风格,尾门上的线条干练而富有层次感,和规整的尾灯造型搭配得当,全LED光源的尾灯为全系标配。此外,新车提供17英寸、18英寸、19英寸三种规格四种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可选。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途观L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语音控制系统、自动头灯、电动天窗、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量感应雨刷、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一系列配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这个功能的,途观L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上的三条镀铬装饰则成功的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整车硬朗凌厉的线条给人干练的感觉,完全不同于老款途观的圆润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