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2019款昕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2019款昕锐配置:

1、车主因为买的是黑色的汽车,车子的侧边有一种珍珠感的车漆,而且这款汽车和其它同价位的汽车是不一样的,车子的油漆方面很厚实,而且在太阳光的下边,车子的光泽方面做得也是很不错的,而且车身的侧边的线条方面也是很不错的;

2、采用家族式设计,中控台简洁实用而又美观,配置丰富,包括转向辅助灯,启停系统,感应雨刷,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蓝牙系统,上坡辅助,ESC车身稳定系统;

3、昕锐搭载有1.5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依旧是熟悉的斯柯达风格,布局清晰,简约明了,做工用材也延续了斯柯达一贯的高水准。T型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位,提高了驾驶员的操作性与便捷性。舒适版车型及以上车型提供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分布左侧,利于行车操作。舒适版车型及以上车型提供织物/皮革镶拼座椅,混搭风格更显时尚,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更贴合身体,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疲劳。智享版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带PM2.5过滤装置,可根据车内外智能传感器对车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净化空气,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车内环境。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2019款昕锐全系装备全新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以“高效低耗”而著称,最大扭矩达150N?m,动力一触即发,性能可媲美原有1.6L发动机。除了高效还更加节能,该发动机通过排气侧正时调节技术以及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