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吉利博瑞ge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吉利博瑞ge试驾感觉:

1、其实这车与博瑞普通版大致相同,采用了全LED光源,灯光骚气,采用1.5T DCT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有48V轻混与插电混合),搭载与沃尔沃研发的CMA平台。车头车尾小改动,更加运动流畅,看看车的侧面就很有合资的感觉;

2、车身侧面,博瑞GE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前翼子板上的充电接口与后翼子板上的燃油接口,博瑞GE拥有插电混合动力。 车尾方面,数条翻转灯带构成的飞翼式尾灯与前大灯一样,均采用了全LED光源。车身侧面与尾部应用了多处镀铬式条,再加上横展宽广的车尾、双排双出的排气管等潮流元素的运用;

3、博瑞GE内饰为“未来星舰座舱”设计,内饰大量采用软性的搪塑工艺材质包裹。一体式中控12.3英寸的电子仪表和中控屏幕尺寸相同并且具备了ECO、Comfort、Sport三种模式,支持双屏互动。 时光隧道氛围灯,博瑞GE的中控台饰板以及两侧车门饰板处都加入了许多种大小不一的矩形元素氛围灯;

4、从设计来看有特点,车内的挡次感也是比较高的,做工用料都已经达到了很棒的水平。核心动力系统的平顺性以及高级感是具备的,这也是中国品牌中稍有的48V混动系统落地的产品,实际的油耗表现以中型车的标准来要求是达标的。你可能会说不是跟排量更大的凯美瑞混动油耗差不多吗,从更宏观的角度来看,如果它能有一个相比凯美瑞更实惠的定价,那么在配置上博瑞GE的优势是相当明显的,以试驾车为例,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无线充电、全速段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全液晶仪表;

5、总体来说:外观大气,内部空间够用,内饰做工也还可以吉利博瑞GE还是值得入手的。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试驾感觉就是这款车的空间大,内饰用料实在,乘坐舒适底盘扎实,父母孩子一家人坐在车上刚刚好;有安吉星功能很方便,车辆有安全隐患的时候都会主动发消息提醒,开这辆车安全放心。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这车的空间够大,底盘舒适,隔音效果很好,动力也不错。功能丰富,配置比较高。基本上开出去还是经常有人问你这是什么车要多少钱?还是挺有面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