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纳2019款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瑞纳2019款车挺好的:

1、2019款别克威朗15s自动领先型、20T双离合领先型、20t双离合精英型前大灯升级为LED自适应大灯;

2、15s自动领先型新增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及后排中央扶手双托杯,20t双离合豪华型增加打孔麂皮绒面内饰;

3、2019款别克威朗配备了两片式全景天窗、RES发动机远程启动、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排双USB充电接口、无窗遥控关闭等配置;

4、此外新车全系标配月光氛围灯、纳米级放PM2.5空调滤芯、带点加热功能及LED转向灯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配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别克威朗2019款三厢15S自动领先型 1.5L的动力,正常来说车子代步使用动力还是够用,不过爬陡坡还有高速超车动力性肯定是差一些,预算足够个人认为还是1.5T发动机的威朗车子动力性好一些。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优势:颜值不错,内饰也比较高大上,配置较丰富,美系车,用料足,结实。 不足:双离合顿挫感有点强 百公里平均油耗8个,裸车购买价差不多13W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