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奇瑞瑞虎8几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2019奇瑞瑞虎8七座的:

1、2019款奇瑞瑞虎8整体依旧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不同的新车在前进气格栅和雾灯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

2、首先,新款瑞虎8在前脸部分采用了"点阵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并且还融入了大量的金属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这样一来新车在视觉上显得更加霸气,激进感更强;

3、其次,前大灯内部的光源全部更换为全新的LED光源,内部还设有三条竖杠搭配高能动态转向灯,这样一来其前大灯的照明效果无疑也变得更强了;

4、至于尾部,新车则依旧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总的来说新款奇瑞瑞虎8在保留原有特色的同时显得攻击性更强了,很符合当下年轻人对于审美的定义。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七座的,2019款奇瑞瑞虎8一改往日现款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而是新增了当下最流行的12.3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除此之外新车中控台部位还配备了8英寸的空调液晶显示屏和10.25英寸的触控中控屏,包括空调按钮等都设置成了触控琴键式,不仅显得科技感更强,而且在视觉上美观度也再一次上升。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七座的,新款奇瑞瑞虎8将搭载第三代ACTECO 1.6T GDI发动机,其动力十分强劲。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则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7.4L,新车内部座椅包括中控台部分和方向盘都大面积采用了真皮皮质包裹,保证了整车的质感和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