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2019款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凯美瑞2019款二手车当然能买啦,还算是新车来的:

1、在外观方面,第八代凯美瑞早已成为了年轻时尚的代名词,而此次推出的2019款凯美瑞虽然在大体造型上延续了现款车型,但在细节方面依旧对外观进行了部分优化,新增了“耀动红”与“虎睛棕”两种漆色供消费者选择,而我们此次实拍的车型则为“虎睛棕”;

2、其实在车头造型方面,该车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但在一年多后的今天,每次看到凯美瑞后,心中依旧会出现一丝悸动,仿佛其设计能够直入人心;

3、并且最早以前凯美瑞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是刻板的,如今的凯美瑞能够拥有如此视觉冲击力,也体现出了丰田能够随着时代的改变而进步的决心。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是可以买的,凯美瑞是一款传统的中级轿车产品,其在国内有相当的认可度,2019年前八个月累计销量为9.84万台,平均月销1.2万以上,属于绝对的主流之选。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2019款凯美瑞是同级唯一拥有双造型的品牌,凯美瑞运动系列大胆塑造中高端运动型轿车形象,采用蜂窝网状凌厉进气格栅、飞翼式运动尾翼,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和激情红内饰,动感魅力十足,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与此同时,消费者对凯美瑞提供“运动 混动”产品一直存在强烈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