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0h2019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雷克萨斯ct200h目前还没有上市,所以无法估计价格:

1、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的入门级产品CT200h的,长宽高分别为4320mm、1765mm、1440mm,轴距长度为2600 mm,短于同品牌的IS250,也比丰田品牌的混合动力普锐斯小上一些;

2、全新CT200h的身段明显符合年轻市场的审美标准,整体外观设计颇具动感风格,CT200h延续雷克萨斯“L-finesse”的设计思路,从概念车型LF-Ch中汲取了灵感,前脸采用了雷克萨斯目前新一代车型家族式的纺锤形前格栅;

3、格栅两边锐利的头灯造型,被设计师刻意将其高度压缩,变得更加扁平修长。CT200h配备了L型日间行车灯,贴在头灯下沿,这样即便日光再强烈,也不会降低其高度的辨识效果。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的这款车还没上市呀,CT200h采用前长后短的五门掀背基调,B柱往前略显修长,而车尾则采用短促的造型,营造出短小精悍的感觉。前后窗的框线被设计师提升上去,这样就缩短了车窗的高度,牺牲了一定的视野,使得整个车的侧面呈现低扁的视觉效果,但也正是这样的设计,让CT200h的外观更显动感。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没上市,CT200h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的是雷克萨斯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CT200h搭载雷克萨斯家族中最小排气量的直列4缸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辅以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及ETCS-i智能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73千瓦(5,200转/分钟)及142牛·米(4,000转/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