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300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s300二手车挺好的,质量方面也还行:

1、光看账面尺寸,想象这辆拥有2.8米轴距的中型轿车块头应该不小,但看到实车,驾驭的压力感瞬间消失——灵巧紧凑,TA看起来就很好开;

2、运动型轿车低重心的特点在IS 300上体现得非常明显,再加上夸张凌厉的线条造型,即便不熟悉雷克萨斯的人,稍加留神就能将之和大街上常见的ES系列区分开;

3、侧面的宽腰线设计显得力量感十足,使得本来就低趴的身型更有张力;搭配双五辐的17寸轮毂,整体还算协调;

4、斜后方看去,这款车显得“不太好惹”。在城市的拥堵路段开车,气场很重要,开这车偏个车头变个道儿,旁侧司机会变得客气很多,这是笔者切身体会。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知名度挺好的,车况好的话还是不错的,雷克萨斯车型的外观本来就偏夸张,IS 300 F SPORT版则更甚,无需赘述。男性搭配这车,平添几分优雅品味;女性搭配这车,立马增添几分英气——个人感觉是:不怒自威,恰到好处。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质量好不好还是看车况的,IS 300既然是一辆运动型轿车,我认为也没有必要太费笔墨去介绍空间这些,这台后驱车在第二排中部的隆起是非常明显的;不过毕竟有2.8米的轴距,实际坐进去也没有感觉很压抑,但如果你想兼顾家用或者商务,追求超大宽松的乘坐,那么也别为难IS 300了,雷克萨斯旗下诸多车型都能满足你,多的是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