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进口保养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贵啊,宝马5系保养一次都是在1300左右:

1、从宝马5系的整体维修价格、周期和配件价格来看,宝马养护成本仍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其中单小保养成本基本相当于沃尔沃S80L、凯迪拉克SLS赛威和老奥迪A6L等;

2、与奥迪和凯迪拉克汽车的保养相比,宝马的保养是每5000公里一次,而宝马的保养是每10000公里一次,我们还将对梅赛德斯-奔驰E级和奥迪全新A6L进行维护调查,并将它们与宝马5系进行比较,看看在德国系列的三大奢侈品牌中,谁是最便宜和最贵的养护大型汽车的成本;

3、机油滤清器163;空气滤清器276;汽油滤清器795;空调滤芯390;刹车油156;更贵的是前/后刹车盘。根据驾驶员的驾驶风格和习惯,磨损的程度有很大不同;

4、一般来说,前部刹车片的更换周期约为35,000-50,000公里,后部刹车片将相应地更长。至于刹车盘,原则上,在更换了两套刹车片后,将第三次一起更换刹车盘刹车片 这不仅可以避免重复拆卸和组装的麻烦,还具有为车主节省一些人力和时间的优点。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4s店保养一次的话基本都是在1500左右,跑的多保养的次数多,自然也就越贵了,我一年跑个一万多,之前在4s店保养一年要做两次,一年就是3000以上,属实不划算了,现在已经到外面的汽修店保养了,保养要便宜很多,一样的价格可以换品质更好的机油配件,用的是进口的德国GT机油,保养长效。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4S店2500元,自己在外面做保养1500元左右,只是我的一些经验,具体的也记不清楚了。4S店宝马5保养按套餐来,机油用起来一般,后来我自己换,用过进口的金美孚、GT机油还有壳牌全合成,动力上是要比原厂的强的,价格主要省在工时费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