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x5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x5落地价14.28万元:

1、北京现代这两年在中国的困境,主要原因在于疏于管理,“萨德”爆发只是导火索,一直忙于扩大市场份额,忙于追求销量,根本来不及去夯实市场基础,提升品牌形象;

2、伊兰特、悦动、朗动、领动一度四代产品同堂,名驭(五代索纳塔)、御翔(六代索纳塔)、领翔(七代索纳塔)、八代索纳塔再次四代同堂,产品价格越做越低端;

3、2013年又推出了名图这种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大且便宜的车型,虽然至今仍是北京现代的销量担当,但是“现代”这个品牌,也在中国市场彻底低端化了,跟质量并没有很大关系。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不错设计也很到位,质量也就那样咯,头几年还行,后面也就一些小毛病,整体三大件只要不暴力驾驶可以用到报废。不过我建议你还是多考虑下其他车型,价格方面落地价大概13万元。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落地价在12万到14万元不等,北京现代车型个人认为性价比还有实用性方面相对比较好,缺点是品牌知名度还有保值性比日系和德系合资品牌的同级别车型差一些。京现代这两年在中国的困境,主要原因在于疏于管理,“萨德”爆发只是导火索,一直忙于扩大市场份额,忙于追求销量,根本来不及去夯实市场基础,提升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