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明锐国六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明锐国六配置:

1、全新明锐长4659mm、宽1814mm、高1460mm,轴距为2686mm,车身尺寸全面提升,其中轴距加长了108mm,驾乘空间显著提升。在储物空间上,Octavia全新明锐的行李厢容积也进一步提升至590升,后排座椅折叠后更可轻松扩充至1580升,能容纳一整个双门冰箱,在同级别车中堪称翘楚。与此同时,经典的掀背式行李厢盖设计,令储物更加轻松便捷。此外, 10余处贴心的细节储物空间,让车内物品的摆放更加井井有条;

2、外观:整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展现出简约、时尚、大气的造型风格,细节上更有画龙点睛的精致点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一体式琉黑全景天窗,黑色元素从车顶前部一直延伸到中部,延展式全开启设计创造出极佳的视觉延伸美感,也带来了良好的车舱通透性。此外,新增的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令整车更显豪华感,科技感十足;双色设计悬浮式外后视镜丰富了车身的层次感;亮黑时尚鲨鱼鳍天线造型独特,体积小,时尚、动感、炫动,并能有效优化风阻,兼具美观与实用性;尾灯采用了双色搭配的设计风格,C型家族式造型加上LED光导式灯源设计极富辨识度,彰显出车辆的高贵气质;

3、动力:全新明锐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EA211发动机,提供1.4TSI和1.6L两种动力选择,匹配大众汽车集团享誉全球的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兼具强劲动力输出和细腻的换挡表现。其中,Octavia全新明锐所搭载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高达250 N˙m,动力输出相比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毫不逊色,起步、加速动力强劲,0-100km/h加速仅需8.5秒,极富驾驶乐趣。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

4、油耗:全新明锐在车身轻量化方面也成效显著,结合不同配置,整备质量降低了70-90KG,配合高效节能的动力总成,燃油经济性也进一步提升。数据显示,Octavia全新明锐1.6L手自一体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了1.1L,仅为6.5L/100km;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0.6L,仅为6.2L/100km。1.4TSI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0.6L,仅为5.9L/100km;DSG双离合手自动一体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了0.5L,仅为5.9L/100km。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体造型与明锐较为相似,细节处略有不同,整车线条动感气息较强,网友称“与普通版的明锐相比,明锐RS的外观迸发着明显的运动气息”搭载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的2.0TSI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有力,加速快,推背感较强,底盘扎实,网友称赞“明锐RS在动力匹配和底盘调教上均有领先同级的出色表现。”个别网友抱怨高速行驶过程中提速较慢。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锐RS拥有清晰的家轿驾乘空间,前排空间比较宽裕,但后排乘坐空间略显局促,车内真皮包裹的座椅舒适度较高,储物空间比较丰富,掀背式后备箱实用性较强。明锐RS6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路感清晰准确,高速过弯车身较稳,方向盘手感不错,制动灵敏,但有网友抱怨悬挂过于硬朗,行车噪音较大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