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奥迪a5遥控没电怎么发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奥迪a5遥控没电发动的方法:

1、脚丫子踩住刹车踏板,而后按一件启动点火,电脑未完成时脚不能离开踏板。 单纯要电不用踩刹车,直接按就行;

2、新款奥迪A5主要针对前脸和尾灯组进行了升级,其中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式格栅尺寸更扁,内部采用大量六边形装饰。全新的大灯组由不规则造型调整为倒梯形设计,内部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组均采用LED光源,顶配车型采用Matrix LED大灯(包含激光大灯),可提供自动远光灯等功能;

3、新款奥迪A5还添加了全新的金属绿车身颜色。与此同时,新款奥迪A5 Cabriolet车型在前唇部位有着更为特殊的大嘴设计,使得其敞篷车型的身份更为特殊。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和奥迪普通的一样,钥匙整个插入钥匙槽,踩刹车同时按下钥匙就可以了,灭火时停车P或N挡按下钥匙;近光灯就是方向盘左侧大灯开关分几挡,如果是带自动大灯就是关、自动、开示宽灯、开大灯。远近光由转向灯操作杆操作。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械钥匙 打开车门 把钥匙 方块当成钥匙 锁车按键是头 奥迪标志是尾 插入雨刷杆后面的洞洞 踩住刹车 往里推到底 车就启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