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轩逸2019款落地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轩逸2019款落地价在13万:

1、新款轩逸在表面方面将采取日产"V-Motion"计划说话,新车前脸接纳倒梯形网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条,使新车很有活动气味。前大灯棱角明白,外部凸出 部份使大灯造型更加锋利;

2、远光灯与白天行车灯的组合交相呼应科技感十足。策念头盖在四条曲线朋分之下,也显得气力感统统;

3、最满意的地方有很多方面,第一点外观很漂亮,很耐看尤其是白色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年轻有活力还有就是轩逸的大灯了,高配版的led大灯在也要打开很亮比同级别的卤素大灯强多了,再也不怕远光狗了,还有就是日间行车灯了,也是led的很漂亮在白天打开回头率百分百,外观很满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轩逸自动舒适型,北京这边优惠后裸车96000元,然后上的是车损险、100万的三者和两种不计免赔,加上无过错责任险、车上人员险,其他的险没上,再加上车船税、购置税、上牌费用等,一共是11万多。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品牌将旗下轩逸的市场定位为A级轿车。 现款轩逸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760/149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新款轩逸在轴距和宽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在车身的长度和高度方 面做出了调整,分别增加了21毫米、8毫米。相比现款而言,新款轩逸的车内空间更加宽敞,市场竞争力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这款车落地只需要11万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