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日产轩逸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轩逸2019款碰撞测试质量是过关的:

1、2019款轩逸新车在外观和尺寸上几乎没有变化,采用三横幅盾形进气格栅,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较为圆润,灯组内部加入高亮度卤素光源;

2、发动机盖上两侧线条向中间延伸,整体充满力量感。新车侧面造型流畅,上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处,前后轮拱外凸的设计,立体感较强;

3、新车还配置了ABS、EBD、行车电脑显示屏、刹车辅助系统等实用性配置,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悬挂,操控性不错;

4、动力提供了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6L天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1.8L天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4Nm;

5、得益于全新航空铝合金发动机和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的匹配,节油方面的表现仍是值得必定。1.6L最高装备版别将搭载ISS启停体系,百公里归纳油耗仅为5.6L。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全铝的2.0L发动机采用了多项新技术来提升整体的性能并且满足经济性的要求。采用了C-VTC技术,连续可变气门正时高能控制系统,它可以改善空气的合理流量,从而实现燃油的最佳燃烧状态,降低不必要的能量损耗。同时在发动机的结构上也进行了创新,采用偏置汽缸,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小活塞运动的摩擦,节省能量。真圆内径加工技术是在装配发动机之前就预先计算好缸体零件可能受到的压力,提前加工成受压的的形状,避免缸体零件受到压力变形。一体涨裂式连杆,就是在安装活塞挺杆之前就事先通过特殊的工艺将连杆涨裂,这样一来,在连杆运动过程中,上下两部分可以更加紧密地连接在一起。这些技术,车主不可能看到,所以我们买车也应该学会冷静下来,不要光看厂家给没给你天窗、有没有电动座椅那些表面的东西,而是要看在最关键的核心技术上有没有应用新的技术,来帮助车辆实现高效的性能。车是用来开的,不是用来看的。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轩逸有1.6L和1.8L两者发动机。前者搭配5挡手动与CVT自动变速器,后者搭配6挡手动与CVT自动变速器。这两种动力组合分别可以满足人们对燃油经济性与加速超车性能的需求。另外它们共同的特点是都拥有非常好的舒适性,新一带的CVT无极变速器在这其中起了很大作用。而在悬架方面,轩逸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