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2020款换代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丰田致炫换代时间是19年11月份:

1、丰田致享2020款的前脸与上一代相比减少了很多线条,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整洁。梯形中网让前脸看起来充满了运动气息,更加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外观追求;

2、丰田致享2020款也有了全新的设计。仪表台的实际整体上更加简洁,仪表样式、多媒体系统以及出风口的新设计让仪表台充满了运动气息;

3、原来乏味的方向盘也采用了新的运动风格,空调系统首次升级为自动空调,让这台家用买菜车瞬间充满了活力。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YARiS L致享是致炫的三厢车型,虽然在热度上不比致炫高,但是选择致享的消费者也不少。目前市面在售的丰田致享已经是两年前的车型,所以丰田致享进行更新换代是必然的。事实上广汽丰田已经申报了丰田致享2019款的专利,广汽丰田的高层也表示致炫2020款以及致享2020款会在今年11月份上市。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11月,丰田致享2020款新车将会有L、LE、XLE三种车型选择,顶配XLE车型还会带有自动气候控制HVAC系统、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全新的丰田主动安全系统、低速预碰撞系统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