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2020款实际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2020款实际油耗在8个左右:

1、外观打造上,2020款的丰田-致炫带来的变化特别明显,特别是前脸的通风口,让这款车看起来有几分越野车味道。它采用了更大尺寸的梯形通风口来设计,不仅四周拥有金属线条的包裹,内部还填充了黑色线条来装饰,让这款小型轿车显得更有挡次;

2、另外,还有一点突出的设计,两侧的大灯内部标配LED日行灯,还有圆形雾灯的加入,让车主行车更加放心;

3、内饰,新款致炫在造型风格上是以往车型设计风格的颠覆,它的中控台跟荣放的造型很相似。虽然加入的显示屏尺寸不大,但是不会影响驾驶员视野,再配合下方矩阵式空调通风口,让中控台看起来格外大气;

4、从座椅设计来讲,这款车的整体构造非常抢眼,特别是它新加入的红色缝线,让内饰看起来格外精致。在配置上,该车拥有大灯清洗,LED前大灯,倒车雷达,自动启停等功能,配置比飞度丰富多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在8个左右,丰田如今推出了2020版本的车型,新款车型看上去充满了跨界轿跑的设计感觉,它的车头采用的是梯形的设计,很有丰田家族化的气息,为了凸显这款车型的气场,它的车大灯采用了三角形的设计,造型特别的犀利。车身的侧面来看,侧面的打造很有时尚感的,它的红色车身搭配着黑色高高凸起的轮眉和熏黑处理过的车窗柱,展现了这款车型的跨界轿跑的设计元素。在尾部的设计上,这款车型的尾灯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设计,整个设计很夸张。在内饰方面上,这款车型内部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个中控台打造的很现代化,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幕,搭载着多功能方向盘和炮筒式的仪表盘。在尺寸方面上,这款车型长4168毫米,宽1729毫米,高1527毫米,轴距达到了2550毫米。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还是提供1.5升自吸引擎,这台发动机满足国6排放,带来119马力和137牛米的参数,与cvt变速箱配合后,拥有5.2升的油耗,经济性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