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2019款灯光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2019款灯光的调节的方法:

1、首先我们要找一面墙,周围光线要暗一点。比如地下停车场,如果条件不具备,可以等到晚上再调整;

2、将车开到离墙10米左右的地方,挂空挡,拉手刹,不要熄火以免电瓶亏电;

3、做好以上的准备工作,我们就可以开始调整了。大灯灯光调整分为左右调整和高低调整,我们先来说说高低调整;

4、以我自己的车福特福睿斯为例:仪表盘左下方灯光开关处有一个按钮,按钮中间的黑柱往下按一下可以弹起,然后转动黑柱就可以调整大灯高低了;

5、从0到4,0是最低,4是最高。不过这个只能调整近光灯的高低。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多数汽车现在都有“高可调头灯”,驾驶室里有一个高调整按钮。向上开,灯灭了;关上灯,灯亮了。坐在驾驶座上,一边转动按钮看灯,你可以看到明显的变化,操作很简单。这个按钮可以同时控制前后大灯。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灯光开关的位置,高度调节的话可以到4S店去调的,在大灯里边有螺丝,可以直接调到合适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