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明锐旅行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柯斯达明锐旅行车还蛮好的,值得入手:

1、明锐旅行车1.4T排量力配置定解款明锐旅行车搭载EA211 1.4TSI 涡轮增压发机;

2、输功率110kw扭矩250N·m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车起步快踩油门力源源断涌加速推背感强;

3、变速箱灵敏,高速跑加速效特别满意。提速特别快;

4、明锐旅行车的空间完全足够四口之家用了,如果不够用上面还可以增加行李架。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款车还是不错的。大多数旅行车都是以轿车为基础,把轿车的后备厢加高到与车顶齐平,用来增加行李空间。旅行车的魅力在于它既有轿车的舒适,也有相当大的行李空间,外形也相当的稳重,有成熟的魅力。斯柯达推出的进口明锐旅行版价格非常接地气,只要20多万,比起有的旅行车动辄三四十万的价格要容易接受的多。而且明锐的配置也不赖。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明锐的内饰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变得更加的规整了,中控台上下过渡的非常的有层次感,制造工艺方面,虽然没有速腾那般精致,但也没有让人失望,中控台的各处缝隙紧密、均匀,控制面板的各按钮的手感都还不错的,而且新明锐中控台还选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搪塑材料,卖相和手感用俩字总结就是靠谱,新款明锐在外观设计上相比之前也有了很大的改进,尤其是车头四眼造型,很有标志性,我相信年轻人会很喜欢这种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