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昕动带esp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昕动带有esp的:

1、车身尺寸为4312×1706×1475毫米,轴距2603毫米,整车配备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6000rpm;

2、传动方面,汽车有5个手动挡,6挡自动可选,竞争对手有大众Polo、桑塔纳·浩纳以及YARiS L 致炫;

3、斯柯达昕动这台车,如果考虑综合性价比,还是一款不错的代步小车,所以可以入手。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esp的,昕动的前脸设计与三厢版的昕锐并没有太大差别,除了横向一体式布局与前保险杠设计其余基本与昕锐类似,由于并不是传统的五门版设计,昕锐的侧面看起来要比标准五门版车型要更加修长,但又不像旅行版那样特点鲜明,完全以强调实用性为诉求。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昕动,可以看做是昕锐的两厢版车型,但又不仅是一个简单的两厢版,通过细节的改变,斯柯达将一台原本中规中矩的三厢车进化成颇为年轻运动的两厢车,同时还升级了动力装备,这都可以看出昕动的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