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蒙迪欧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蒙迪欧油耗百公里才7--8L,配置:

1、蒙迪欧无论是正脸,还是侧身线条,在当时看来只能用惊艳来形容。要知道在13年多数车的外形都还是比较保守的,感觉现在很多车,尤其是国产车在外形上都有模仿新蒙的痕迹;

2、蒙迪欧该系统设计用于在发生未决影响时驾驶员未能执行制动的情况与车辆或行人,以及大量的电子安全辅助设备,如车道保持系统,盲点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主动停车辅助等等;

3、蒙迪欧系列的标准配置是充气式后座安全带。这些是安全带中的安全气囊,在发生事故时,在40毫秒内展开,将负载分散到后座乘客躯干上的皮带面积的五倍,从而显着降低了对乘客造成伤害的严重程度。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耗油为8-10个左右吧,新蒙迪欧于2013年8月29日在九寨沟举办上市发布会。是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不仅搭载多项创新科技,并在至臻品质、动力系统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蒙迪欧油耗还不错,综合油耗才8.3个左右,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19款的福特蒙迪欧在原款的基础上做出了很多的改变,尤其是前脸的格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新的网状进气格珊,挡次上提升了不少,你来更加大气稳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