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2020款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威2020款的油耗在8个左右:

1、首先还是外观方面,我们可以从全新的申报图中看出其实2020款别克君威的变化并不是很大,整体看起来依旧保持一贯的是商务范中带着运动气息分的风格;

2、细节方面,新车车型将会在前脸方面采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将会采用的是更加宽大的设计,内部也将会采用的是熏黑的设计风格,并且还将采用了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贯穿式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的大灯灯组内部的设计结构也将会采用的是全新的风格;

3、新车尾部方面,新车车型的尾部将会采用的是上翘式的尾翼设计,并且新车车型的尾灯灯组内部将会采用的是红白双色的设计,后尾箱上面将会采用的是折痕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尾排将会采用的是双边单出的镀铬设计。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威搭载1.5T 9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9.5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6.3L/100km。2019款君威搭载2.0T 9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7.2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7.4L/100km。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别克君威新增了一台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kW,传动上或将匹配CVT变速箱,综合油耗为5.6L。还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9kW,百公里油耗6.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