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2019款几个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瑞纳目前还没有上市,所以无法判断是几个缸的:

1、新瑞纳整体造型较为紧凑,前翼子板处的转向灯位置有所调整,并在外后视镜中融入转向灯;

2、尾部伪装材料在新车后牌照框由后备厢盖转移到了后保险杠部位,并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结实耐用;

3、新瑞纳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1.4L和1.6L发动机,并配备与北京现代领动车型相同的1.4T发动机;

4、最吸引我的就是外观设计,不论是操控性还是油耗都很好。手动挡的额车还是比较好开的,有一些人开手动挡可能觉得不好开,但是我觉得开起来还是很好操作的!外观耐看,保养也便宜,操控感觉良好基本无异常,使用过程中较为顺畅。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四缸的吧,19款的瑞纳还没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款瑞纳仅是在前脸设计风格上做了调整,以带来一种新鲜感。新的风格在目前看来还算不错,整体效果侧重年轻化,相信也能很快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缸的,全新瑞纳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最大扭矩为132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相比2016款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和扭矩都减小了,当然了这也是为了成本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