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ito商务车变速箱油加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vito商务车变速箱油标准是7.2升:

1、内部空间,第二排,第三排都能灵活的前后移动,可以坐满7人的同时,还能装下不少大件行李,试问这种待遇,GL8能做到么,肯定是不能啊;

2、相比威霆的后备箱,可能只有金杯挤一挤还能跟他有个拼了,但是金杯的品牌,毕竟给人一种农民工拉建筑材料才会用的啊;

3、跟GL8价格重叠。虽然前排的配置并没有GL8看着要更加的富有科技感。但是前排毕竟还是给那些司机坐的,需要宽敞和舒适乘坐环境,坐后面就好了啊。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也就4-5升左右,优点:品牌没得说,变速箱和发动机器配合还算是完美。后驱车稳定,而且空间呢还不错。 缺点:国产后呢做工有点点粗糙。发动机有点落后。个人觉得不如老款3.2和新出的唯雅诺3.5 综述:还不错的车。对于公司或是全家人出游是个不错的选择。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好9L机油不够啊,要10L,驾驶方面啊,其实这么大个的车,一般都是顾司机开,但是就即便是顾司机开,也不能把侧转向灯放的如此之低啊,集成在反光镜上又能怎么样。这么低的转向灯,在相对拥挤的一二线城市,基本上没啥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