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雅阁新款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雅阁新款发动机不错的参数:

1、发动机一直是本田的拿手好戏,第十代雅阁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则可达143kW(194Ps),在1600转左右就可爆发最大260N·m的最大扭矩,功率和扭矩数值超越了目前市售几乎所有1.5T发动机;

2、与Honda在中国投放的其它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第十代雅阁(ACCORD)搭载的全新一代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多项新技术,包括采用更加轻量化的斜流低惯性涡轮,通过调整涡轮叶片角度,增大横截面受力面积,使得涡轮响应更加迅速;

3、值得一提的是,260TURBO车型还采用排气端VTEC技术,有效提升了排气效率,推动涡轮转动更早介入、效率更高,有效的缓解低速时的迟滞性。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发动机都到第十代肯定可以滴,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当中算是领先技术的本田的发动机是世界出名的,而且有很辉煌的一段历史。本田原先是做摩托车起家的,摩托车最关键就是发动机,所以本田可以说是专注发动机几十年了。而且还是日系五大厂家里唯一参加过F1大赛的车厂,1983年的时候本田回到F1赛场上用1.5L的V6发动机创造了600马力的神话。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许有人会担心,会不会不够动力?首先要说明的是,这款1.5T发动机共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分别替代上一代的2.4升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从驾驶体验讲,第十代雅阁在动力上并没有让人失望,最起码比起上一代有少许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