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牌洗车液哪种最实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龟牌推荐使用龟牌新车盾镀膜蜡、龟牌冰蜡、白金蜡:

1、其中新车盾镀膜蜡和龟牌冰蜡效果不错,主要是这两款蜡除了对漆面进行保护增亮外,车身和车座舱内的塑料件,给车更全面的保护;

2、冰蜡的增亮增艳效果会更好,能让车子漆面显得更鲜艳靓丽,打蜡也更方便,但对漆面的保护性和持久性略差一些,下几场雨或洗几次车就没效果了;

3、另外,如果是长期露天停车或自驾游,也可以使用极限蜡,持久力不错,但极限蜡只能用于漆面,不可以用在车身的橡胶件和塑料件上。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龟牌G75硬壳洗车水蜡就不错,泡沫丰富,具有很好的上光能力,洗完后车子非常亮,比龟牌樱桃洗车水蜡效果好很多。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乌龟车蜡按等级分为:真丝蜡、硬壳水蜡、贵蜡、限蜡、铂蜡、冰蜡、铂蜡不适合露天停放车蜡,限蜡中含有微量研磨剂,所以新车不使用极限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