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途锐v8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途锐v8试驾感觉:

1、大众途锐提供驾驶模式选择功能,通过四驱控制旋钮选择多种驾驶模式来应对不同的路况需求;

2、公路方面:经济是节油的,舒适适合长途,运动是增强动态操控的,个性是自定义选择参数;

3、越野方面的:雪地是优化湿滑路段,自动越野是优化普通越野,沙地是为沙地路量身定制的,碎石适合农村小道,专业越野还是可以个性化选择越野参数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锐(Touareg) 是德国大众所产SUV,Touareg的名字来源于撒哈拉沙漠周边地带一个叫“图瓦雷克”Tuareg民族。以一个沙漠民族来命名,体现出大众汽车对途锐越野能力和挑战精神的自信。它集越野、豪华和运动的超群表现于一身,途锐全新的设计理念将征服的激情、惬意的豪华、澎湃的动力、轻捷灵敏的操控融为一体。新途锐的细节改动使整部车更加年轻,充满动感。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一个平台的产品,相同的发动机,不同的调笑。4驱技术不同。奥迪quattro是他引以为豪的东西!价格上途锐有优势,途锐的轴距较短,通过性要比Q7好。Q7的舒适性更胜途锐!加速感更强 急速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