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20款途岳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大众途岳是在19年11月份上市了:

1、2020款上汽大众途岳依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气势十足,采用了诸多与途昂相似的设计元素,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彰显出硬派的特征,横向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整体感更强;

2、内饰方面,2020款上汽大众途岳没发生明显变化,但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其中280TSI舒适版车型的轮圈由老款铝合金材质变为了铝质17英寸;

3、豪华版及以上车型升级为8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此外,在今年年底途岳还将增加280 TSI豪华版Plus和330 TSI四驱豪华版Plus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280TSI车型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33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车是在19年11月份上市的。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11月,在已经拉开帷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2020款上汽大众途岳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12款车型(包含国五和国六车型),售价区间为16.58--22.38万元。2020款上汽大众途岳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均未发生变化,主要对配置进行了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