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360录像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360录像打开查看内容方法:

1、你把行车记录仪的TF存储卡取出,装进读卡器,然后连上电脑,就可以像使用U盘一样读取里面的内容,逐个查找里面的文件夹就可以找到录像文件;

2、把行车记录仪用USB线连接电脑,电脑会把行车记录仪识别为大容量存储设备,有时候有行车记录仪屏幕提示的,你需要选择存储设备。打开后就可以读取里面的内容。查找方法同上;

3、很多行车记录仪本身是带屏的,也可以在行车记录仪上回放,方法一般是先暂停录像,然后按(模式)MODE键,往下就可以找到已录好的视频,点击OK就可以播放了;

4、有些带WIFI功能的行车记录仪,比如盯盯拍行车记录仪,就可以利用相对应的手机APP直接在手机里面查看录制好的视频。不过手机与行车记录仪相连接时,手机就会自动断开移动网络,无法接收QQ,微信等内容,在查看完行车记录仪后,记得将行车记录仪的WIFI断开,否则会影响手机的正常使用。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待机模式下(左上角有红点在闪,先按OK键停止录像进入待机状态),按MODE键进入回放模式,通过上下键选择要播放的视频按OK键播放,按MENU键可以删除某段视频或解锁文件。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下行车记录仪,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播放就行了。拔出内存卡,连电脑上播放。很多行车记录仪本身是带屏的,也可以在行车记录仪上回放,方法一般是先暂停录像,然后按(模式)MODE键往下就可以找到已录好的视频,点击OK就可以播放了。